/「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热威公司开出“五个一”挽留礼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程伟 蒋君     时间:2021-01-29 08:51:47    「我要投稿

  “外地人员留在江山过年,我们将给大家提供以下福利……”近日,江山热威电热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工作群内,一条消息炸开了锅,公司抛出了一系列吸引外地员工留江过年的补贴举措。

  热威公司是一家从事日用储水式热水器加热管、电饭锅发热板、浇铸件、小家电加热管、压铸件等各类电热元器件生产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700多人,其中150余人为外省人员。为避免疫情带来的安全风险和对企业的不利影响,倡议员工留在江山过年。

  “眼下,国内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弹,企业又处于发展期,我们希望员工能留下来过年。”公司管理部经理胡晚生介绍,公司为留江过年的员工准备了“五个一”挽留礼单:一个大红包,为每位留江过年的外地员工准备了一个1000元的过年红包;一顿年夜饭,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请大家吃一顿年夜饭;一个大礼包,包含了米、油、花生及瓜子等年货;一个活动室,宿舍二楼的活动室过年期间开放,员工可以在此开展台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一条生产线,除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初二、初三,休息4天,其余6天车间内将开启一条生产线,部分愿意上班的员工可以继续上班。

  经过前期摸排,已经确定有34名外地员工将留在江山过年。胡晚生介绍,初步测算此次给员工发放的补贴总计价值18万多元,“我们还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争取更多外地员工能留在江山过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