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1-27 09:06:28    「我要投稿

  1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2020年12月份授旗仪式暨测评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旨在以国卫城市复审迎检和有礼指数“八个一”为契机,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动我市有礼指数“八个一”落细落实。

  自2020年9月以来,全市19个乡镇(街道)、26个职能部门单位参加“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在2020年12月份测评中,市市场监管局、资规局、清湖街道位列26个职能部门和3个街道的末三位;16个乡镇平均得分90.25分,大桥镇、碗窑乡、坛石镇名列前三名,上余镇、张村乡、峡口镇名列后三名。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面对迎检压力越来越大、短板问题依然存在等问题,进一步坚定赶超信心,提振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一年里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及时整改,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对标对表“抓落实”、补足补齐“抓短板”,以迎检备战状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城市荣誉卫冕战。要注重管理,常态长效,把责任意识再压实、督查力度再加大、常态长效再健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抓好各项工作结合,真落实、不应付,多添彩、不添乱。

  会议通报了2020年12月份测评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和后进单位分别授予流动红旗和流动灰旗,后进单位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