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新     时间:2021-01-27 09:03:54    「我要投稿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我市名列其中。 

  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同时,这也是国内所有城市品牌中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每三年为一个创建周期,对一个城市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创建活动进行全方位考核。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2008年成功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以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深入,秉持“文明让城市更美好、文明让生活更幸福”的理念,汇聚创建合力;按照“经济发展、功能完善、品位提升、环境改善”的工作思路,打造幸福家园;始终把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核心,引领时代风尚;坚持“一把手”负责、“三驾马车”分工协作、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的良好创建机制,推进常态长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水平、环境整治成效、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