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多部门开展网吧禁烟联合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1-25 08:34:24    「我要投稿

  1月21日上午,市文旅局、公安局、卫健局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网吧禁烟专项检查行动,对城区城南片区网吧进行抽查,进一步净化公共场所特别是网吧的环境。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场所是否配备禁烟标识、落实测温扫码、登记人员信息等情况,坚决不留盲区、死角,并要求各网吧负责人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引导大家健康文明上网。经检查发现,所查网吧都有张贴禁烟标识,并安排了控烟人员随时进行劝导,大部分上网市民能做到不吸烟、佩戴口罩。

  “我们要求网吧控烟员及时制止吸烟行为,若有经营者、管理者对吸烟行为未予以劝阻的,将对经营单位进行处罚;对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个人,同样会对个人给予处罚。”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网吧禁烟监管力度,督促网吧管理者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和上网环境,助力“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城市品牌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