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祝小刚     时间:2021-01-20 08:49:13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上午,由市府办、市残联、四都镇等部门单位组成的慰问组,对该镇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近年来,我市重点盯牢残疾人住房保障环节,有效改善贫困残疾人危房、无房户的居住条件。近3年来,已累计投入资金1800多万元,帮助41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完成C级和D级危房改造,残疾人危房改造数量、投入资金数额均位居全省县(市、区)第一。此次慰问的困难残疾人家庭都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进行了危房改造。

  慰问组先后前往金山村、四都村、傅筑园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身体、住房和收入情况,分别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等,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进一步优化布局,着力打造残疾人庇护服务机构升级版。目前全市已建成规范化“残疾人之家”22家,为400多名劳动年龄段内的智力、精神和其他重度残疾人提供庇护服务。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还实地了解了四都镇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