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严把省际边界冷链食品安全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陈琪     时间:2021-01-19 08:39:09    「我要投稿

  1月18日零时起,我市在G3高速仙霞服务区、205国道廿八都公安检查站启用24小时冷链食品物防检查站,对进入我省的冷链食品运输车辆实行逢车必检、分类处置。

  G3高速仙霞服务区、205国道廿八都检查站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是我省西南方向的交通要道。18日零时,两个检查站同时启用,由市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公安交警大队和高速总队衢州支队三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开始组织引导运输车辆进入检查站,查验过往冷链运输车辆的随附证明情况、进口冷链食品信息申报情况和冷链运输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情况,并根据检查情况对相关车辆进行分类处置。

  “两个检查站24小时三班轮流运行,每班次由8至10人进行联合执法。”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坚持精准防控、查验前移、源头阻断、闭环管理的原则,按照全省一盘棋、市级抓统筹、县级负主责、基层强执行的工作机制和要求,科学设置预告区、引导区、待检区、检查区。多部门协同配合,形成防控合力,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应入尽入集中监管仓。

  截至18日17时,廿八都检查站共检查3辆厢式货车,均为普通货车,未查到冷链车辆;仙霞服务区检查站共检查10辆厢式货车,均为国产食品冷链车,未发现有进口冷链食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