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徐利伟     时间:2021-01-18 08:49:18    「我要投稿

  1月15日上午,由市府办、交通运输局、财政局、住建局、城建投集团、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督导检查组前往北关大桥东侧、景星路与航埠山路口、墩贺线坛石路口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实地踏勘,现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随后又前往清湖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道路交通事故二级响应和劝导员考核工作。

  督导检查组要求,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人员、村干部、网格员、劝导员要形成合力,在交通安全工作上互联互助、统筹协调,加强对重点道路、重点路段、重点路口的督察整治力度,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要利用好“网格+警务”,将交通违法人员信息纳入户主信用评分,扯扯袖,红红脸,在网格上对相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即时开展新一轮隐患点排查治理,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常态化、循环式做好重点人群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遵章守法意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