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住建局服务企业贴身又贴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位华     时间:2021-01-14 08:45:03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耐心指导和服务,我们公司不会这么快办理好业务审批。”近日,江山伟明餐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给市住建局送来一面写有“服务精益求精,工作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市住建局审批科、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其办理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事项过程中的耐心指导和高效服务。

  2020年12月22日,伟明公司工作人员夏露露来到环卫处,咨询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事项。由于该审批事项为极低频事项,也是市住建局接到过的首个此类咨询。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环卫处综合业务科工作人员立即和住建局审批科联系,并陪同夏露露到该局驻营商办窗口会商事项办理事宜。其间,对于该事项实体许可证的制证问题,市住建局审批科与环卫处工作人员积极和衢州市局业务人员进行对接,并确定制证格式和方式。与此同时,局审批科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夏露露办理该事项所需的全部材料,积极引导其在相关材料齐全时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事项申报,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夏露露收集好办证所需资料后,再次到市环卫处咨询网办事宜。环卫处工作人员耐心为其全程帮办,经相关科室审核后,即时给予其审批制证。

  “近年来,市住建局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服务导向,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理相关事项,倾力打造‘审批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窗口新形象,助力我市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