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争做服务领头雁 ——记市营商办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郑芳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严何靖     时间:2021-01-11 08:47:42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市营商办不动产登记大厅见到郑芳芳时,她正与前来咨询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耐心细致交流,态度诚恳,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一名基层窗口服务人员,郑芳芳工作兢兢业业,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促进服务效能再提升,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赢得诸多荣誉和良好口碑。

  除了日常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外,郑芳芳还经常深入基层、走进企业,主动上门开展政策宣传服务。位于贺村镇金丰路的江山申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创办初期遇到了土地证载面积和实际测量面积不符、用地审批手续不够完善、变更登记业务难办理等棘手问题。

  得知这一情况后,郑芳芳和同事主动上门对接,逐一解决不动产办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服务热心周到,对我们不懂的地方进行详细讲解,不厌其烦。这种‘保姆式’服务,让我感到特别满意。”申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斐说。

  工作20余年的郑芳芳始终把便民利民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首要前提,精益求精,孜孜不倦,主动融入“最多跑一次”改革之中,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支持和帮助。作为窗口负责人,她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精简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推动“房产过户—水电气过户—户籍迁移”等置业类联办服务一次办理落地成型、“无差别受理”全覆盖和二手房转移登记“零跑腿”等,在营商环境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起到较强的引领示范作用。近年来,郑芳芳先后荣获衢州市群众最满意基层服务员、江山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

  “这些荣誉不仅是我个人的,也是对整个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一种肯定。我们将进一步精简服务事项,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面貌,争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政策落地的执行者、便民利民的服务者,跑出不动产登记的加速度。”郑芳芳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