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何新荣     时间:2021-01-11 08:46:56    「我要投稿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1月10日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举行简洁而隆重的升警旗仪式,向警旗庄严敬礼,重温入警誓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以此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强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仪式现场,全体民警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着装一致、精神饱满,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响起,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警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来到升旗台。随着指挥员一声号令,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人民警察警旗在现场民警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入职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坚定从警信念。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锤炼过硬本领,严格监督执法,在“护民安、听民声、增民福”上持续发力,全力锻造党和人民放心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当看到警旗升起时,心中特别激动,这份荣光会一直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从警生涯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赵建华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