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再添4项省首台(套)产品 其中3项产品各获50万元省级补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1-01-08 08:29:43    「我要投稿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名单正式公布,我市有4家企业的4项产品成功被认定为省内首台(套)。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1家企业的13项产品获省内首台(套)产品认定。

  由省经信厅和财政厅共同认定的2020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共有162项,其中:国际首台(套)产品2项,国内首台(套)产品12项,省内首台(套)产品148项。我市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成套装备)、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套装备)、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整机装备)、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零部件)等4家企业产品成功入选省内首台(套)产品名单。

  根据通知要求,对认定为2020年度的首台(套)产品(指成套、整机装备,不含零部件和小型装备)给予认定奖励,其中天际互感器、康慈医疗、科润智控3家公司的省内首台(套)产品各奖励50万元,奖励资金将从2021年度省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中安排。我市将按照省奖励标准再给予1:0.5的配套奖励。同时,根据我省深入实施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的有关精神,经认定的首台(套)产品将纳入《浙江省首台(套)产品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并可享受首台(套)保险补偿等推广应用政策,时间不超过3年。其中,关键零部件和小型关键装备经认定可纳入目录并享受推广应用政策,不享受省级认定奖励。

  “接下来,我们将加大首台(套)政策支持力度,加快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和推广应用,更好地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