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第91期江山大讲堂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余正跃     时间:2021-01-07 09:00:36    「我要投稿

  1月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山大讲堂第91期专题讲座举行。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应邀作《电子商务与数智化供应链》专题讲座。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徐高春是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长期在经济管理部门任职,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在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新经济领域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善于从不同的角度透过现象看到问题的本质,指导实践工作。

  讲座中,徐高春从自身对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多年的研究出发,运用通俗的语言、直观的图文、专业的视角,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形势进行了解读,并就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电子商务、数智供应链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促进我市电商产业和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具有指导和帮助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完整性,为推动我市“一地三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