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经济开发区暖心服务为企纾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晨捷     时间:2021-01-05 08:46:43    「我要投稿

  “终于商量好了,非常感谢开发区的领导,新年第一天就来帮我们协调这件事。”1月4日一大早,江山经济开发区联系江山万园家具有限公司的网格干部们再次来到该公司项目现场,协调解决该公司与隔壁紫蓝墙纸公司关于挡土墙标高等问题。

  原来,由于两家公司在厂房建设上存在时间差,这两家公司之间的挡土墙建设,成为两家公司负责人的一块“心病”。为帮助两家企业尽快解决这一矛盾,网格干部们多次上门了解情况,促使两家企业开展沟通交流。“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经济开发区为我们提供了‘保姆式’服务,更为两家企业之间协调挡土墙建设做了很多工作。”万园家具有限公司经理潘志成表示,得益于经济开发区的贴心服务,他们的厂房建设进度大大加快。

  同一时间,申达电气集团的生产车间内,也迎来了一群戴着安全帽、拿着工作笔记仔细检查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经济开发区联企干部。“现在公司经营状况如何?有遇到什么困难吗?”“最近出口业务经营情况怎么样?”……联企干部们仔细了解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并记录下该公司当前遇到的难题。

  申达电气集团生产副总姜立文介绍,经济开发区联企干部每月都会按时上门,协助他们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他们会针对安全和环保问题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且经常向我们宣传一些最新的国家政策,这些使得我们企业的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关注产业升级痛点”的服务初心,持之以恒提升服务水平。自去年以来,该区更是通过“党建+服务企业”模式,抽调网格干部组成驻厂服务队,创新开展组团联片、局办联格、党员干部联企的“三联”暖企服务,向区内的每一家企业派驻1名驻厂服务干部,协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截至目前,经济开发区的驻厂服务干部们已经帮助园区内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000余个。

  “目前,我们开发区所有干部均已完成派驻入厂工作,服务企业解决难题。”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为企服务,积极开展“把党旗插到攻坚一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三联”工程,主动靠前,聚力为企服务解难,做好企业的“娘家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