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新设企业网办率达99.21%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倩倩     时间:2021-01-05 08:45:15    「我要投稿

  “我来办理执照时,只带了身份证,现场填写了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承诺书,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网上申报,表格不用填,材料也不用自己做,简直太方便了!”近日,市民毛晗在市营商办市场监管局窗口成功申请注册了一家公司。

  有别于传统的窗口办理方法,住所申报承诺制有效地化解了企业“住所证明难”问题。申请人无需提交各类住所证明材料,避免了住所证明材料“出证难”问题,也减少了申请人跑证明的时间。“实施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它不仅能够简化住所登记手续,优化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流程,减轻企业办事负担,还进一步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大大提高企业开办效率,群众办事将更有获得感。”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说。

  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企业开办平台,打出一套优化申报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联办延伸许可的“组合拳”,在实现常态化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发票申领在8个工作小时内办结的基础上,实行住所申报承诺制,让企业办事便利度大幅提升。截至2020年12月底,企业开办专区共办理新设立企业1776家,网办率达99.21%。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