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民建江山市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余正跃     时间:2021-01-05 08:44:11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31日,民建江山市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衢州市委会主委马梅芝到会祝贺。

  民建江山市支部三次会议以来,在民建衢州市委和中共江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乡村休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共向衢州市人大提交议案4篇、衢州市政协提交提案11篇;向江山市人大提交议案11篇,江山市政协提交个人提案39篇、集体提案18篇。支部连续多年被民建衢州市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

  会议要求,新一届民建江山市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践行“同心”思想,与党始终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聚焦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以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江山经济社会建设,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最大限度地把会员的意志、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我市打造“一地三区”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并审议民建江山市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江山市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