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城建投集团做好防冻保供水供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毛军 鸣波     时间:2020-12-30 09:25:48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上午,市城建投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虎山街道西门社区的一处老旧居民区,对小区内的地面水表箱进行检查,给容易出现冰冻的水表、管道“穿衣戴帽”。这边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又挨家挨户巡查水表、自来水管裸露情况。

  “ 目前,我公司已经启动了防冰冻的应急预案,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同时,也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并增加了人手,对农村地区和老旧小区进行巡查,并对裸露在外的水表和管道采取了相应的防寒措施。” 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维护中心副主任周中圣表示。

  除了供水部门外,供气部门也积极应对,以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我们增加了人员巡查力度,对设备做到每两小时巡查一次,对设备增加了保温层以及加热带,保障夜晚期间能够正常运行。LNG储罐还储备了9万多立方米的应急气源,以备不时之需。”市江城燃气公司中心气源站站长蒋斌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