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首届中国(江山)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2-28 08:48:17    「我要投稿

  12月25日,2020首届中国(江山)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设计江山”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近年来,我市围绕区域产业结构特点,采取外地引进、本土转型和校企合作等方式,吸引设计公司入驻,形成以市工业设计基地为中心的“一核多点”设计产业布局,与门业、装备制造、健康生活、消防应急等主导产业有效融合、互促发展,推动我市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本届大赛由市经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科技局主办。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包括海峡两岸高校师生、设计机构、制造业企业及设计人士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864件,48个设计作品入围决赛并参加终评答辩,产生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经过激烈的决赛路演,“灭火花瓶”“江山土蜂蜜包装设计”“光明与探索”“海上生明月木门套装”等4件作品获金奖。大赛组委会表示,将借助举办大赛的契机增强我市企业创新意识,推动优秀设计成果与我市相关产业对接、落地,增进制造与设计“两产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江山土蜂蜜包装设计”“海上生明月木门套装”“机械锁”等3件设计作品的主创设计师与我市本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分别举行设计成果转化意向签约仪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