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个人排位赛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12-28 08:44:51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市“欧派杯”第九届职工乒乓球个人排位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市领导郑朝基、姜方云、张志军、周立武等出席了25日晚举行的开幕式,并以选手身份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和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由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已参保工伤险的在职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分为男、女两个组别,获男子组前30名、女子组前10名的选手可以赢得奖励。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150多人报名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每一分都积极争取、奋力拼搏,各个赛点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馆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和鼓掌声。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王泽刚、覃嘉文、盛美琼赢得了男子组前三名,而林强珍、黄芬、郑丽英则斩获了女子组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郑朝基、张志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