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养蜂产业化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时间:2020-12-24 08:51:25    「我要投稿

  12月23日,我市养蜂产业化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蜂产业人才提升工程”专题讲座举行。今年,协会被授予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和衢州蜜蜂产业联合体;汪礼国被授予浙江省社团组织领军人物。

  2020年,我市实现养蜂产值3.57亿元,同比增长1.96%;经销加工产值12亿元,同比增长2.56%;蜂业总产值15.57亿元,同比增长2.43%。出口产值2600万美元,同比增长11.40%。全市蜂群23.5万箱,我市养蜂规模与经济效益已经连续29年稳居全国各县(市)之首。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蜂产业发展大有希望、大有未来,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竞争力;要在培育区域公共品牌上下功夫,让江山蜂王浆、江山蜂胶、江山蜂花粉等产品进入各大市场;要在强化服务上下功夫,大力发展特色蜂产业,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技术培训,培育示范典型,提升蜂产业品牌,打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组合拳,以集聚发展优势,全力打造行业发展新高地,再续新辉煌。

  会议前夕,与会专家学者、上级协会相关负责人现场考察了江山市举办2022年全国蜂业信息交流大会暨全国蜂业博览会筹备情况,并参观考察了江山蜂产品基地、恒亮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