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商“双循环”发展江山峰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2-24 08:49:25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上午,“衢州有礼·锦绣江山”浙商“双循环”发展江山峰会举行。通过专家主题分享,政府领导、企业家、嘉宾的互动,让浙商在“双循环”背景下找到新的发展机遇,借助浙商的力量,推动我市“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构建。

  浙商作为最有活力的市场经济主体之一,是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顺应“双循环”发展,是浙商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确立了“一主三副”工业平台,重点培育“1+3+2”产业体系,工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

  会上,浙江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作《“双循环”下的浙商投资机遇》主题分享,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投资、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主任周秋林详细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介绍了我市的投资优势、工业平台、配套服务等情况。

  在互动交流分享环节,我市领导、嘉宾代表们围绕浙商发展、江山投资环境纷纷畅所欲言。嘉宾代表表示,浙商要更加创新、开放,立足自身优势,注重新技术的研发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加大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影响力。要透过政策抓机遇,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企业制度与运营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跟上时代步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精神破浪前行、行稳致远。同时,借助此次峰会,浙商与江山得以进一步相互了解,可共谋发展契机,构建合作共赢新格局,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