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天然气日供量首破10万立方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王余喜     时间:2020-12-23 08:37:28    「我要投稿

  12月15日,笔者从市城建投集团江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日供用气首次突破10万立方米,这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跨上一个新台阶,也意味着我市工商企业用户的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江城管道燃气公司是我市唯一取得《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先后投资建成位于虎山街道何家山村的中心气源站和位于四都镇的高中压调压站,并于2014年接通西气东输管输气源。中心气源站占地面积30.53亩,年输气能力1.46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器量10万立方米;位于四都镇的高中压调压站占地3.93亩,年输气能力2190万立方米。

  今年以来,该公司全力推进天然气进区入户惠民工程和管道天然气的安装建设,共投入资金860万元,布设天然气中压管网8.8公里,庭院管网26.6公里。目前,公司的管网建设日渐完善,主管网已基本覆盖城区,并向城郊区辐射,基本完成山海协作园区、莲华山大道主干管道布设,并延伸至贺村镇中心南街和石门镇。

  随着管网建设的不断延伸和填充完善,工业企业、学校、医院、酒店、机关单位以及服务业用户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截至2020年11月底,共布设天然气中压管网131公里,庭院管网85.1公里;共完成全市63个小区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其中老小区28个、新小区35个,22479户居民具备供气条件,已经开户使用天然气的居民用户10086户,非居民用户127家。“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推进企业煤改气、瓶改管工程建设,不断发展工商企业用户,助力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的品牌建设。”江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