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18名新疆军区士兵光荣退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吴晓慧     时间:2020-12-22 09:07:19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晚,18名江山籍新疆军区退役士兵圆满完成服役任务,惜别军营,满怀对家乡及亲人的思念,光荣退役返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工作人员前往江山高铁站接站,并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仪式现场,接站人员拉起了欢迎横幅,为退役军人献上鲜花、戴上红围巾,并致以家乡人民的敬意。18名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无论是继续完成学业,还是投身到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当中,都将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地方上传承和发扬下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却留下了一段人生的辉煌,是亲人的骄傲,家乡人民的自豪。希望他们带着军人的血性、军人的风骨,忠诚向党、果敢坚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舞台,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的辉煌,为我市加快打造“一地三区”、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新力量。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近200名退役士兵返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后续将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举办招聘会等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