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一如既往志愿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严何靖     时间:2020-12-15 09:01:13    「我要投稿

  “无私奉献,尽其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12月12日,我市又一家公益服务组织——江山一如既往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和承诺。来自江苏、江西的公益团队及我市部分残疾人代表参加。

  江山一如既往志愿服务中心以“助学、助残、助老”为服务重点,已前往我市多所学校、养老院等地,开展公益服务活动10多次,目前已有爱心志愿者100多人。

  “我们计划年前再投入30万元,开展以贫困助学和助老敬老为重点的公益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我们团队中来。”一如既往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毛启华说,将以实际行动帮扶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团队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个衢州乃至全省的优秀公益组织。

  活动中,市民政局、团市委等部门单位分别为该中心授牌和授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