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律师行业发展与管理高端论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危波     时间:2020-12-14 08:41:13    「我要投稿

  12月11日至13日,衢州市律师行业发展与管理高端论坛在江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思维碰撞、思想交流,进一步提升发展理念,加强律所品牌化、规模化、信息化及专业化建设,促进衢州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工作部门负责人,律所代表等120余人就行业创新与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省律师协会会长郑金都作了题为《中小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律所主任(合伙人)领导力提升》的主旨演讲。他指出,衢州律师要坚定不移地将打造“四省边际城市法律服务高地”作为发展目标,转变发展理念,强化规范管理,切实解决行业“小、散、弱”等问题,全面重塑“小而好”的衢州律师行业新形象,为全省律师行业发展贡献衢州力量。

  我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希望江山的律师行业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借鉴各兄弟单位的典型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学习,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积极的姿态,提高站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律所发展与管理、税务管理与筹划、信息化管理、律所党建等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