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江省农博会名优畅销农产品榜单揭晓 江山市5个农产品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小伟     时间:2020-12-11 08:35:38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省农业博览会上获悉,本次省农博会组委会组织“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百个名优畅销农产品”认定活动,经各县(市、区)推荐、各市展团审核,结合线上销售情况,组委会办公室评选出100个名优畅销农产品,我市共有5个农产品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一。

  荣登榜单的有浙江健康蜂业有限公司“江山牌”蜂胶软胶囊、浙江恒亮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恒丰园牌”蜂胶软胶囊、浙江茶之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茶之语牌”山茶油、浙江红盖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盖头牌”葛饮料、江山十罗洋茶场“十罗洋牌”绿茶。其中“江山牌”及“恒丰园牌”的蜂胶软胶囊分别位列全省第二、第四。

  近年来,我市集中力量实施农业传统产业振兴计划,培育猕猴桃、食用菌、蜜蜂、茶叶、中药材等5大特色产业,并设立5个农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发掘产业潜力,提振产业信心,培育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壮大、提供精准服务,合力助推农业产业走出新路子,形成一套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产业服务和工作机制,不断扩大江山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市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强基赋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