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入围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重点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学明 王勇 肖萍     时间:2020-12-10 08:33:54    「我要投稿

  近日,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确定了16个县(市、区)为2021年浙江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重点县(市、区),我市榜上有名,将获得省级财政专项激励500万元。

  此次入选的重点县(市、区)被分为三档给予省级财政专项激励,最高将获得1000万元的省级财政专项激励。激励资金重点用于小微企业园数字化建设改造、公共生产配套设施建设改造、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四星级以上园区奖励等。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园建设。目前全市已建成小微企业园9个,其中8个为生产制造类园区,主导的产业类别有科研工业、模具、门业、高端装备等;已入驻企业170家,其中规上企业32家、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45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隐形冠军培育企业1家。计划到2022年底全市建成小微企业园12个,其中四星级以上园区不少于1个,数字化示范园区不少于1个,小微园公共服务覆盖率、数字化园区覆盖率以及专业化运行管理覆盖率均达100%,绩效评价覆盖率达100%。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