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决胜四季度 冲刺全年红” | 永安里片区改造3栋建筑主体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0-12-10 08:32:49    「我要投稿

  作为我市第一个连片改造的D级危房项目,市区永安里片区改造项目(一期)3栋建筑主体已于近日完成验收。昨日,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3栋拔地而起的17层高楼在周围的楼群中十分显眼,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内部砌墙和外墙粉刷。

  为保障广大危房住户生命财产安全,彻底清除住户住房隐患,2018年7月以来,我市拆除永安里小区内12栋C、D级危房。改造项目(一期)于2019年6月1日开工建设,新建3栋17层高层建筑,总投资约1.88亿元,包括404套住宅和13间店面,总建筑面积59093平方米。

  相比原先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空间布局清晰明了,建筑单体外立面美观得体,结合场地和建筑走势布景,做到了处处有景。永安里片区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同时它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和安居工程,也是我市一个示范性工程,对全市后续D级危房改造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市住建局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前期科科长管荻森带着记者查看已经建好的毛坯房,只见现代化设计的一个个户型,功能分区合理、房间通透舒适。“已经建成的户型中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内客厅、三居室、储藏间、卫生间一应俱全。在拆迁前,这里的居民住的一般是80至90平方米的危旧房,现在的面积比以前大了很多,这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他们正常的生活需求。”管荻森说。

  “本月底之前,我们计划把1号楼、3号楼外架全部拆除,同时做好室外配套和绿化工程。预计,项目(一期)工程明年6月底可完工。”项目负责人严江斌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