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2-09 08:56:22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下午,由市府办、应急管理局、经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检查我市危化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前往上余镇贺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检查开采、破碎安全工作,要求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关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及时修补破损道路,在开采区域标示警戒标志,无关车辆不得进入矿区,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随后,检查组赶往市富达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厂区的危化品车辆装卸设施、生产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及作业环境,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生命线,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管理、危化品运输装卸等环节的各项安全措施,形成安全管理闭环,确保全流程安全,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在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江山化工)设备拆除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设备拆除进度和拆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在确保设备拆除进度的同时,保证拆除人员的人身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