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民盟温州市委会来江山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谅量     时间:2020-12-09 08:55:56    「我要投稿

  12月7日至8日,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率队来江,开展“雁荡山—楠溪江景区联合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课题调研活动。

  自2010年8月2日江郎山成功申遗以来,我市以打造“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不断完善提升江郎山—廿八都5A级旅游景区的软硬件设施,加强对景区及周边地区的建设管理工作。多年来,景区始终坚持保护核心区,不断扩大缓冲区,并建立景观控制区,设置合理的游客接待量,以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这份自然与文化遗产资源。

  在12月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江郎山申遗及成功后的管理、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以及相关的政策限制和开发经验,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江郎山申遗成功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挖掘景区特色,推动申遗工作顺利进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