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项目谋划擂台赛蓄势待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程宏 雨薇 成冲     时间:2020-12-07 08:45:19    「我要投稿

  “别有洞天,值得期待,属于防空洞的回忆,就让我们重新创造吧……”近日,江山传媒集团报告厅内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全市第六届项目谋划擂台赛彩排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今年我市项目谋划擂台赛以“融衢接杭大开放、谋篇布局十四五”为主题,市发改局高起点站位、高规格组织,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全年共谋划申报项目1679个,组织培训25次,举办擂台赛49场。经精心申报、分头打擂、专业评审,16个项目脱颖而出,即将登上全市最高舞台同台竞演。据了解,今年16个决赛项目全面覆盖各关键领域,既有战略性的引领,又有实操作的落地。展演形式也是别具一格,有跨部门选手合作,也有村书记现身说法,讲述创业故事……

  “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可以接受检阅。接下来,我们将抓紧查漏补缺,力求精益求精,确保高质量展演顺利举办,助力我市‘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