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365监督在线”运用成果同台比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祝毅     时间:2020-12-07 08:44:47    「我要投稿

  “我们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紧扣中心大局,抓实‘4138’土地整治工程专项监督和立项监督……”12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运用成果交流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同台竞技,亮晒政治监督成果。

  活动中,来自乡镇(街道)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机关以及市委巡察办的18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轮流上台,通过PPT展示、口头讲解的方式,交流展示2020年各纪检监察组织运用“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成果,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借鉴,促进、提高。经过激烈角逐,四都镇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等选送的10个项目获评“2020年度十佳监督执纪成果”,其他8个项目获评优胜奖。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在江山探索实践的一次集中检验。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一以贯之深化运用“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并积极探索打造基层操作版,进一步提升“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在基层实践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