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江省中药材产业协会药膳分会会议在江山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2-04 08:43:03    「我要投稿

  12月3日下午,省中药材产业协会药膳分会会议在我市召开。全省各地药膳分会会长及药膳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我市坚持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依托优越的自然环境,形成了五大农业产业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中药材产业经过4年多的努力,在产业布局、产业平台打造、发展环境优化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近两年,我市紧紧围绕打造特色药膳,推出主打品种,开展了黄精故事征文、注册“江山乌鸡煲”商标等工作。去年“江山黄精乌鸡煲”成功入选“浙江省十大药膳”,今年又组织了“江山白鹅黄精煲”参加“第二届浙江省十大药膳”比赛,被评为提名奖。目前,我市药膳产业正逐渐兴起,江山黄精乌鸡煲等药膳已在全市大小酒店饭店和百姓餐桌上推开,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接受,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省中药材产业协会药膳分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并提出,药膳分会要为地方经济服务,充分挖掘地方特色产品,为地方政府发展药膳产业提供决策建议,并整合相关资源,推动药膳产业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