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上云标杆、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揭晓 江山市两家企业上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欢 周悦欣     时间:2020-12-04 08:37:31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浙江省第四批上云标杆企业、第六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出炉,我市有两家企业上榜。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入围上云标杆企业,本批次衢州地区仅两家企业上榜;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入围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成为衢州地区该批次中唯一上榜企业。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随着公司信息化战略的实施,信息化系统和平台的持续完善,公司所需的数据、算力要求持续提高,对IT基础设施的需求一直在提高。通过基础设施上云,搭建云服务体系,公司有效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和维护费用,工作效率提升50%以上,故障率下降30%以上。

  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互感器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9年完成构建企业级分析数据平台——“天际大数据管控平台”,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将定制产品的生产通过互感器产品结构和制造过程的重组,提高互感器生产制造的柔性,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0%以上,资源综合利用率提高22%以上,库存成品占销售额比例下降至少10%。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