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金点子”有奖——江山“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2-04 08:28:58    「我要投稿

  “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充分集民智、聚民意,科学谋划江山未来发展,全力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现推出“江山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有奖征集评选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规划编制意见建议,邀请大家共谋共绘江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十四五”时期,江山要突破发展旧思维,打好创新主动仗,力求争先进位,改善民生福祉,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不管您是不是江山人、在不在江山,只要您关心江山,对江山发展有想法、有话说,就请把您的宝贵建议告诉我们,您可以围绕“科技创新、产业体系、新发展格局、一地三区、空间格局、社会民生”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或者是其他的认为相关主题亦可,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评选,并设置“金点子”奖,其中一等奖3名,每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励500元;三等奖8名,每名奖励300元;优胜奖若干名,奖品由市发改局提供。

  征集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评选结果将通过多娇江山APP等渠道对外公布,并作为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参考。

  建言方式为直接扫码留言,也可发电子邮件至qzjs145@163.com。

p1_b.jpg


  江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3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