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房管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威 毛菁     时间:2020-12-03 08:44:42    「我要投稿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来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近日,在杭州办理好二手房合同网签备案手续后,躺在病床上的虞先生向市住建局房管处工作人员感谢道。

  今年8月,虞先生将位于峡口镇的房屋出售给他人,正在办理网签过户手续时,却因为病情突然恶化,当场倒地无法行动,后被送至杭州市肿瘤医院接受治疗。其子将情况告知市住建局房管处,希望工作人员可以为行动不便的父亲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办理网签手续,以便完成交易。

  核实情况后,市房管处及时受理该单业务,并安排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杭州市肿瘤医院,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虞先生办理了相关手续。虞先生及家人对此非常感激,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市房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