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决胜四季度 冲刺全年红”项目建设系列报道之四——江山市城南拆迁安置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12-03 08:40:13    「我要投稿

  市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目前工程进展如何?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清湖街道蔡家山村的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现场,看到800多名工人正穿梭在工地里,忙着进行楼层结构混凝土浇筑作业。

  “今年9月10日,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整个地下室结构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现在施工楼层最高已达到了15层,已完成整个主体结构的45%。旁边是一个幼儿园,跟着主体建筑一起施工,目前已经施工到第二层,预计到今年底,主体结构可全部结顶。”项目施工方、蓝城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韦海亮相告。

  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73.74亩,楼层设计为19-26层,建成后共有2261套安置用房,是目前我市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为提升小区业主生活品质,小区采用“入口大堂+中轴对称+中心花园”总体布局,以及“人车分流”设计,绿地率超过35%,并配套有幼儿园、游泳池、健身场所等设施。

  据介绍,施工方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抢抓时机,紧盯目标真抓实干不松劲,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让征迁居民早日住进新房。“我们计划在今年底完成一期项目主体结构的60%,2022年10月完成小区的竣工备案,达到交付条件。”韦海亮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