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红·传”先锋8090宣讲总决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0-12-02 08:30:49    「我要投稿

  11月30日晚,江山市教育系统“红·传”先锋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在实验小学举行。

  今年以来,市教育局积极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先后组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课例征集、8090“八个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等系列活动,共选送宣讲视频204个,开展宣讲455次。为进一步展示宣讲成果,该局组织策划此次宣讲大赛,通过层层选拔,8名选手从52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当晚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工作与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宣讲了对新时代理论的理解与感悟,以绘声绘色、饱含激情与深情的语言,将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未来的坚定信念传达给了现场观众,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凝聚起逐浪前行的澎湃动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金奖宣讲员”3名、“银奖宣讲员”5名,并进行现场颁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