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封门溪口水毁重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闽留     时间:2020-12-01 08:41:46    「我要投稿

  笔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作为今年我市13个城市亮点工程交通畅行项目之一的市区江滨南路封门溪口桥梁道路水毁重建工程,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上旬主道通车。

  在施工现场,两台大型挖机同时施工,工人们有的在浇筑混凝土,有的在焊接钢筋,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现在已到最后施工冲刺阶段了,主桥梁板全面架通,桥头两侧搭板下的泡沫混凝土正在浇筑施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戚有余相告。

  今年6月30日,受持续降雨影响,市区江滨南路封门溪口桥梁道路遭遇水毁,导致18米长的老桥塌陷,桥墩下沉1米。市住建局立即组织专家分析原因,仅用50多天便完成重建论证、勘探、方案比选招投标等前期工作。“江滨南路是江城南北向的重要主干道,必须通过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让这条道路能够尽早通车,减少因水毁对城市交通造成的影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由于该路段属于抢险工程,为客观准确掌握工程建设情况,市住建局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加强督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实施。

  据悉,该工程总概算1700万元,改造地段南起江滨南路至景星西路交叉口以南140米,北过南三街,改造长度400米。本次工程在主车道增加了潮汐车道(可变车道),道路东边靠近江边方向还增加了人行挑台,方便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道路功能,缓解上下班高峰时期的道路拥堵状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