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大—江山企业开展“创新结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姜爱武     时间:2020-11-30 08:43:05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江山企业“创新结对”暨门业产业“智”造与创新设计高端对话活动举行。浙江大学专家、“创新结对”有关企业负责人,我市科技局、门业企业、门业行业协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我市与浙江大学保持紧密合作关系,2017年,市政府和浙大转移中心签约共建浙大技术转移中心江山分中心,2018年又与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签约共建浙大紫金江山科创飞地。浙江大学为浙大紫金江山科创飞地安排了5000平方米场地,并积极推动高新项目、高层次人才入驻以及我市企业与浙江大学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合作。科创飞地于2019年1月开园以来,累计评审项目36个,入驻项目28个,引进E类及以上科技人才35名。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市科技局、杭州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前,举行了浙江大学—江山企业“创新结对”仪式,向浙江大学教师及江山企业家颁发了“创新结对”证书。活动中,浙江大学专家、教授及我市创新型企业主,围绕木门产业“智”造与创新设计等领域关键前沿技术,共同交流,探讨本行业领域的发展。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我省的一个老工业基地,我市传统产业占比大,新兴产业发展不足,目前正处于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科技与经济的结合点和新技术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主阵地都在企业,江山企业家要抓住机会,勇攀浙大这个“高亲”,在做大做强的路上实现弯道超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