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30名江山代表参加衢州少代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11-27 08:36:33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衢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江山代表团欢送仪式。

  中国少年先锋队衢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定于今年11月27日至28日在衢州召开。根据《关于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衢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指引》,我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于今年10月,通过民主推选的方式选出市优秀少先队员代表17名、少先队工作者(辅导员)成人代表13名,组成江山市代表团参加此次大会。会议期间,与会全体代表除了参加开幕式、红领巾提案发布会、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外,还将参加“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珍爱红领巾”少先队基本知识竞赛、美德少年好榜样故事会等少先队活动。

  欢送仪式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代表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江山全体少先队员的心声;要团结友爱、互相合作、文明有礼,充分展示江山少先队员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主动实践,大力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开创少先队工作新局面;广大教师要更加敬业,为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尽心尽力;广大少先队员要努力学习,在新起点上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