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全省贸促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在江山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1-27 08:35:03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全省贸促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林炜,省贸促会、各设区市贸促会代表参加。

  会议就《关于加强全省贸促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作了解读,与会代表还开展了交流座谈。

  市贸促会是我市对外开展经贸交流的“主力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贸促会积极联络在外乡贤企业,利用各种渠道驰援家乡;全力帮助市内外经贸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协助多家企业开具不可抗力事实证明书、指导企业申报商务部医用口罩白名单、开通法律风险应对“微课堂”培训、组织企业参加线上展会等;今年5月,我市两家蜂产品出口龙头企业出口的花粉、蜂王浆抵达土耳其后,遭遇土耳其海关以疫情为由,拒绝入境,市贸促会会同衢州海关江山办公区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反映,请求协调解决,还出台了补助企业滞港费、海运费等政策,最终顺利解决了退货事宜。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全省各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贸促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江山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