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3个村入选省示范慈善工作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27 08:31:14    「我要投稿

  近日,由省慈善联合总会主办的第七届“西湖论善”论坛活动公布了第一批示范慈善分会、示范慈善工作站,全省30个乡镇(街道)、80个村(社区)入选。我市清湖街道华夏村、贺村镇后源村、坛石镇上溪村入选省示范慈善工作站。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努力拓宽捐助思路,扩大捐助规模,推进慈善项目化建设和农村基层组织网络建设,有效推动了慈善事业平稳较快发展。华夏村自2016年11月成立村慈善工作站以来,共募集到慈善资金260万元,年均65万元,实施村级慈善公益项目及帮扶救助支出257.17万元,占98.91%。后源村于2017年成立村慈善工作站,3年共募集到慈善资金113.54万元,年均37.85万元,实施村级慈善公益项目及帮扶救助支出113万元,占99.52%。上溪村自2015年1月成立村慈善工作站以来,共募集到慈善资金88.32万元,年均17.66万元,实施村级慈善公益项目及帮扶救助支出88.01万元,占99.65%。

  “入选示范慈善工作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将继续加强品牌打造,扩大品牌效应,发挥引领示范及以点带面的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