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11-26 09:07:10    「我要投稿

  11月25日上午,市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这标志着我市外贸企业将更加规范、健康、协调发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外贸企业破解企业保险、融资、市场等难题,我市先后出台《关于下发支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政策意见的通知》《江山市“信保贷”融资业务实施办法》等文件,同时还积极启动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助力企业保客户、保渠道、保市场。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竭力发挥平台作用,与部门、企业加强沟通,及时掌握经贸资讯,挖掘、整合市场与资源,抢抓海内外机遇,帮助会员企业在线上展会、洽谈会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充分保障会员权益,促进公平贸易,通过协助企业开具不可抗力证明、指导企业申报医用口罩白名单、开通法律风险应对“微课堂”培训等方式,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性服务,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及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要不断提高商会效能,深化商会改革,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破解商会发展难题,充分运用商会体制机制优势,为深化企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通过市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