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2020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江山开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武俊     时间:2020-11-26 08:51:18    「我要投稿

  11月25日,2020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我市开赛。

  本次赛事是今年健美操项目唯一的全国性大赛,设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等5个单项,共有54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时间为11月23日至27日,第二阶段比赛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2日。考虑疫情防控的因素,赛事以无观众的形式举行。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所有参赛人员需提供报到前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轨迹,申领浙江健康码,抵达江山赛区后还需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为避免人员流动引起的不必要接触,比赛场地和运动员食宿全部安排在江山东方文华饭店,进入比赛场馆前同样要进行测温、亮码。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比赛场馆分为了内外场,运动员、裁判员等由各自专属的通道进入比赛场馆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