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华数杯”乒乓球团体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11-24 08:39:08    「我要投稿

  11月22日,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华数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共有17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比赛现场精彩迭出,不时传出喝彩声。比赛过程中,17支代表队本着“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抗疫情,共享健康”的参赛理念,无论水平高低,队员们敢打敢拼,精神抖擞,激情澎湃,互相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增进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江山飞扬乒乓一队、雄峰队、金龙纸业队分获此次团体赛前三名。“这次比赛,大家展现出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此类赛事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市乒乓球协会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