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十月份授旗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19 08:54:01    「我要投稿

  11月18日下午,我市开展“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十月份授旗仪式暨测评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旨在通过常态开展“擂台赛”,不断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深化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国家级暗访,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出贡献。

  我市自9月份以来,每月对全市19个乡镇(街道)、26个职能部门(单位)开展“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在10月份测评中,26个职能部门(单位)平均得分188.10分,市城建投公司、教育局、华数公司位列前三名;19个乡镇(街道)平均得分89.40分,较首次测评提高6.91分,廿八都镇、保安乡、碗窑乡位列前三名。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测评排名,以直面问题的勇气、后来居上的决心和有我必成的信心抓整改、争进位,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要不留退路,狠抓整改促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补齐短板抓整改,落实责任抓整改,做到问题再明确、差距再找准、点位再排查、整改再推进。要迎头赶上,树立信心决心,不断深化认识,奋发有为,坚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及时摆正位置、积极融入,对“八个一”和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为排名前三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授予先进红旗,为排名末三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授予后进灰旗。后进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