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摘取浙江“体坛十佳”两项大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19 08:52:18    「我要投稿

  近日,因疫情延期发布的2019年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在江举办的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被评为年度“最具人气群众体育活动奖”,市体育局原局长赵江平被授予年度“最佳基层体育人奖”。

  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由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创设于1999年,是国内省级体育类奖项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活动之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年初揭晓、颁奖的“体坛十佳”延期发布,主办方决定取消颁奖盛典,采用“云发布”的形式揭晓。此次评选由各推选单位推荐,邀请资深体育媒体人投票确定候选对象,再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投票,确定最终各奖项名单。

  在十项评选中,我市独占两项。市体育局原局长赵江平被授予年度“最佳基层体育人奖”。赵江平在体育部门工作35年,担任体育局长17年,通过举办赛事活动,夯实群众体育基础,提高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打造“运动之城、体育福地”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获得年度“最具人气群众体育活动奖”的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已连续5次落户我市,并年年在央视体育频道直播,成为江山体育的标志性赛事活动。

  据悉,自2017年以来,我市体育工作已连续3年获得省“体坛十佳”年度“最具人气群众体育活动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