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星菜公司喜获退税“大礼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严青林     时间:2020-11-18 08:52:46    「我要投稿

  近日,市税务局虎山税务所干部再次来到位于经济开发区的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今年第三季度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后续发展“把脉”。

  去年,星菜公司投资兴建了两条生产线,以自家种植的蔬菜为原料,开发冻干食品。今年初因疫情影响,该公司外贸出口业务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企业运行负担较重。虎山税务所了解到该公司符合留抵退税条件,但尚未申请办理退税的情况后,多次组织税务干部上门跟踪辅导,实时解答,帮其办理退税手续。“今年我们的压力很大,多亏了政府的优惠政策,三季度已经退了200余万元的增值税,还有社保费减免了60多万元。”星菜公司财务负责人姜国平说。

  在这一政策的激励下,星菜公司实行“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组建网红销售团队,网上直播销售;线下采取渠道销售和代加工相结合的方式,在知名超市、大卖场设置销售点,提高市场人气。1月至10月,该公司增加投资1200万元,新上4条冻干食品生产线,实现销售收入2200万元,同比增长4倍多,预计明年产值可达1亿元。

  针对留抵退税企业实际情况,市税务局创新特色服务,专门成立了“零跑腿”服务团队,主动上门做好企业留抵退税工作,为企业释放减税红利,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服务星菜公司等发展潜力大、研发能力强的企业,为其量身定制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的税收政策“大礼包”,促进我市优质中小企业由传统制造向科技创造转型升级,为江山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