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柯桥装备制造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12 08:56:06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下午,江山·柯桥装备制造(工业设计)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我市举行。

  活动现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忠华作《从工业4.0谈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从什么是质量、四次工业革命的典型特征、工业4.0背景下的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入手,分析了企业在新的环境下如何趋利避害,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项目路演环节,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副系主任、副教授厉向东以《智能时代的工业设计:速度、质量、应用与整合》为题,讲述了速度、质量、应用与整合在智能时代的工业设计中所发挥出的重要作用;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研究员杨红春通过《等速型摆动液压阻尼关键技术研发及训练装备产业化》,讲解了等速型摆动液压阻尼关键技术在产业化生产过程中的作用。专家们结合PPT,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互动交流。

  我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与柯桥区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企业家代表还分享了企业成功案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