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齐心协力助腾空 真情实意暖人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柴妤锐     时间:2020-11-12 08:51:31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司法局征收工作组的10多名干部来到清湖街道蔡家山村杨家山自然村征迁户俞某家中,帮助他腾空房屋。

  征迁干部们搬的搬、扫的扫,忙得不可开交。不多久,屋前就摆满了东西。“此前,征迁干部到我在衢州的店里,讲解政策、分析利弊,他们的工作态度令我很感动。”俞某说。

  同样在杨家山自然村,来自市林业局的10多名干部帮助征迁户杨某腾空房屋。经过前期耐心细致工作,杨某正式签约,为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市林业局组织10多名干部帮他腾空房屋。截至目前,该局已帮助9户征迁户完成房屋腾空。

  其实,像这样助力腾空的场景并不少见。在推进城南新城二期征迁工作中,我市涌现出一大批热情主动、顾大局讲奉献的征迁干部,他们真情实意帮助征收户解决实际问题,在加快签约进度的同时,主动跟进服务,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第一时间帮助征收户腾空房屋,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征迁户的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